莫非定律發威

我這幾天寫了一系列 醫院生死之間見聞,

結果寫著寫著,昨天晚上我就來醫院住院了。

真是西瓜芭樂鳳梨釋迦,我昨天早上才帶我媽奇美回診而已,

誰知道晚上換我急診住院。

我是在寫三小朋友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是肚子痛(疑似膽囊炎)住院。

這是一個困擾我近10年的毛病了。

應該是十年前開始,有一次突然人極度不舒服,

我以為是肚子痛,所以不理他。

印象中我從晚上痛到凌晨三點,

這段時間我痛到幾乎無法站著,整個人縮成一團,

然後用爬的爬去廁所,抱著廁所馬桶狂吐。

就這樣我一個人抱著親愛的馬桶7個小時,

完完全全的親密接觸,一刻都無法分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點過後一切都正常了,我也不理他了。

接著這症狀差不多一年發作一到二次,

每次發作都我痛的死去活來的。

剛開始我都靠著意志力跟他耗時間,力拼到底。

男人嗎,不能說不行的。

想我堂堂七尺男兒,這點痛算什麼,

忍個幾小時就過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有朋友跟我說,可以到醫院掛急診,

打個點滴,睡個覺,輕輕鬆鬆就好了,

何必為難自己呢。

我想想也是,因此第四次之後,我就再也沒為難自己了。

像我堂堂七尺男兒,又何必跟病痛硬碰硬呢。

有更好的方法,又何必委屈自己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症狀一直都如此的定時發作,

一年發作一到兩次的頻率,也一直找不到原因。

一直到2014年我自費做了健康檢查之後,

才知道原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時是照腹部超音波,醫生說膽囊壁很明顯增厚,

應該是發炎的關係。

問了一下醫生膽囊發炎的症狀,

經醫生說明,我才恍然大悟,

原來困擾我數年的肚子痛原因應該是--膽囊發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2015年又發作了一次,那次就來急診打點滴就好了。

後來一直到昨天,將近五年都沒有發作了,

我也忘了這件事了。

我想了一下,這五年來跟以往的差異,

應該是有無外食而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20年來我一直都是外食的,

早餐美而美之類的,午餐排骨便當,

晚餐雞腿便當,不然就是炒飯。

20年來的外食,當時的食品安全又不如現在,

吃了20年來的便當與外食,

最後終究引起了這症狀吧。

我自己心裡如此的認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2015年過後我就很少外食了,

早餐土司,午餐吃家裡,晚餐不吃。

應該是這樣的清淡飲食才讓我一直都沒有發作的。

也讓我忘了這件事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到前天星期三晚上八點時,肚子隱隱作痛,

我不理會他,痛到九點多就改善了。

昨天星期四晚上一樣是八點,腹部又開始隱隱作痛了,

我心想原來肚子痛還有定時的唷,

真是漲知識了。

當時我想應該9點多就好了,

結果到10點都沒改善,我想了一下,這肚子痛的方式好像跟五年前類似,

只是沒有那麼痛而已,五年前是痛到無法走路。

想到五年前的事,我就嚇的抖抖的,

馬上跑來醫院掛急診了,

然後醫生就建議我住院檢查與治療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
想想十年前,一身傲骨無懼疼痛跟病魔力拼到底,

想不到十年後,感受到不舒服就跑來醫院掛急診裝死了。

年紀大了,真的不如從前了。

這醫院系列寫完,以後再也不寫了,

太晦氣了。

以後改寫 我跟大樂透得主的故事,

可是目前沒有認識的,

誰幫我介紹一下阿.............

PS:小倩原本今天要直播的,因我個人因素暫停乙次。
真是抱歉。

 

20200612_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