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個笑話:我是不是賺了400元………..
.
.
.
說個笑話:

每次去中國,都會四處到朋友的當口(店面)看看。

這次過去就看到朋友有出了這款新貨。

我也很好奇的在看。

這是一款沉香+翡翠+925銀鑲嵌的特色墜子。

掛在胸前,還可以聞到典雅質樸的沉香味,

搭配著白冰翡翠巧雕的人物,不得不說,

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有特色,與非常有[味道]的掛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一篇在欣賞掛架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很有氣質美女到來。

這位有氣質的美女看到我在看這掛件,

她也很好奇的拿來觀看。

正所謂的 [玉見有緣人] 。

這位氣質的美女一看就喜歡上了這種有特色的掛件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位氣質美女就問說:
[這件好多錢阿?]

我轉頭看一下朋友,朋友用計算機打了4600這個數字。

我為了避嫌,就將計算機拿給這位氣質美女看,

我開口說:[老闆說4600人民幣]。

氣質美女當下說:
[你跟老闆說,叫老闆算便宜一點啦。]

我轉頭看了一下朋友,朋友面無表情。

氣質美女的請求,我也不好意思沒答應,

因此自己擅作主張的說:
[不然你叫我一聲帥哥,我叫老闆打八折給妳]。

這樣放水,我應該很夠意思了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時氣質美女看看我,又看看這件特色掛件。

馬上由包包中拿出一疊鈔票放桌上說:
[5000給你,不用找了!]

拿了掛件轉身就走,只留下一臉茫然不知所云的我……………….

我百思不得其解,因此請問一下各路大神。

我朋友拿了400人民幣給我,又說晚上要請我吃飯,

這樣應該要賣多少阿………..
.
.
.
圖:很有特色與有味道的沉香+925銀鑲嵌的翡翠。

20190430_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