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外!我與大睿的八卦-1 有錯都是潘大的錯!
.
.
.
地球是圓的,總有一天會等到你的!

每天說人543,今天換說說自己。

既然是說自己,就要說的精彩一點。

不然大家怎麼看熱鬧呢,對不對!

這趟的中國之行,真的很無奈!

少了兩位好友,一位是大睿,

一位我不想說……………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的故事,這故事是我自己根據柯南原理,

金田一殺人事件,以及潘XX的543原理拼湊出來的。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依據蛛絲馬跡,隨口而出的一句話,

來推敲與拼湊出來的。

所以說,沒事多喝水,看看小說,

看看我說543,真的有助於腦力激盪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故事,總要有前世今生,

不是啦!總要有個原由嗎。

話說,很久很久以前,大概是一個月那麼久吧。

一個月到底有多久呢,

根據科學算法,平均每過30.4天(365天/12個月)就是一個月了唷!

這個公式我計算很久才算出來的,

不要跟人家說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ㄧ個月來,大睿不知道為什麼,對我很不滿。

在直播中,有錯都是潘XX的錯。

我真的是躺著也中槍!

我其實不常看他直播,因為他都晚上開播,而我都8-9點就睡了,

那不常看他直播的我,偶爾都會親耳聽到他對我的不滿。

例如:

這我賣1000,這要是潘XX的話,就會賣2000

我不只中槍,還當了替死鬼。

我翡翠超市都一元起標的,諸多最終得標價,都比他成本便宜。

而且我現貨在台灣,不用代購費,不用國際運費。

正常來說,成本都還要加上代購費+國際運費,

這部分應該都要加上200元台幣以上的。

只是大家都忽略了這個成本而已。

如果你不相信,你去看看這個頁面,看看我有沒有說錯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boy63.tw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4月10日的時候,因為許小姐的髮簪,我又中槍了。

大睿在直播中問許小姐髮簪收到了嗎。

許小姐說還沒收到。

大睿就推說:
[那應該是潘大那邊的問題,我這邊早就寄出了,不關我的事!]

[應該是潘大那邊的問題,跟我這邊沒有關係的!]

當時我人就在電腦前,親耳聽到這話,真的很難過。

顧慮到他的面子,我不好意思在直播中提出質問,

我馬上用微信跟他說,那隻髮簪他應該沒有寄出。

大睿一直說他在04/03已經寄出了。

我跟大睿說:
[那隻髮簪怪怪的,你要不要再確認看看呢?]

[你看看我們的對話紀錄與出貨紀錄,就會知道怪怪的了。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於我的疑問,大睿都沒有提出來解釋,

一直到4/12日,大睿才說,是他那邊疏忽了,

那隻髮簪他沒有寄出來,因此4/12日寄出,

我工作室應該是昨天4/17日收到並寄出的。

因此在這邊跟許小姐說聲抱歉,

那隻髮簪我們是昨天4/17日收到並寄出的。

並不是大睿說的那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前天是刻印章的事。

當時好友當場反應印章刻錯了,

大睿馬上脫口而出:
[那應該是潘大說錯了,應該是潘大又錯了]

接著大睿為了證明是我的錯誤,

馬上在直播的當下,拿出手機,讓大家看看我跟大睿的對話紀錄,

最後一看,證明了………

是大睿看錯了,不是我的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千錯萬錯,都是我的錯!

網路名言不是說:

有問題,要先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嗎!

怎麼不去解決問題,不然也要解決提問的人,

怎麼會是來解決我---------潘XX呢。

我何其倒楣與不幸阿!

動不動都是我錯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曾經說過,這世上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對你好,

反過來說,也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對我不滿。

大睿對我的不滿,已經溢於形表

那到底是為什麼對我不滿?

我做錯了什麼事呢?

柯南不是說過:

[真相只有一個嗎?]

真相在哪裡?又是什麼?

就等星期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……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此如果你家的冰箱壞掉了,

汽車故障了,

飲料無糖卻給你加糖,

隔壁的貓叫了一聲,

請記得,那都是潘大的錯!

一定是這樣沒錯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圖:一堆廢話讓大家看看。

20180418_a120180418_a220180418_a320180418_a420180418_a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