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直播代購業者的反攻-3 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
.
.
.
在2017年年底,其實就有感受到了中國FB直播業者的反撲了。

[中國FB直播業者]他們也算的出來,

這個[台灣代理人]居中抽成,居然可以抽到26%呢。

高達1/4的空間利潤,中國賣家有時候售出的利潤,

都沒有你們[台灣代理人]賺得多呢!

都給你們賺就好了阿,是不是!

當然了,利潤空間現在沒那麼好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加上台灣市場確實不大,

[中國FB直播業者]進入這市場,也漸漸的感受到愈來愈難賺了。

以前可以賣3-5萬的,現在只能賣1-2萬。

如果頭腦不好,一元起標的話,搞不好3000元結標呢!

我們賣家賺的都沒有[台灣代理人]抽得多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中國FB直播業者]對台灣的賣家來說,

算是同行相忌了,遇到同行怎麼辦,

現在是文明時代了,因此我們台灣賣家嘴巴上要說:

[同行非敵國,船大不爭海]。

[沒關係啦,歡迎競爭!]

然後找到那位[中國FB直播業者]的大頭貼,點選檢舉。

讓他帳號被停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中國FB直播業者]對[台灣代理人]來說,就是金雞母!

怎麼可以讓金雞母帳號被封鎖呢?

因此[台灣代理人]就要幫金雞母創一個粉絲專業,

粉絲專業觸擊率比較低,但是比較安全,不會被封鎖。

當然了,還有一些技巧,但這部份我就不說了。

我們[台灣代理人]創了粉絲專業,讓[中國FB直播業者]來直播,

這樣就保全了這個金雞母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[台灣代理人]希望金雞母生意好,

生意愈好,我們賺愈多,抽成更多。

那我們[台灣代理人]就要幫金雞母四處宣傳,

說金雞母好棒棒,人棒棒,貨棒棒,快來買唷!

反正就是30公分好棒棒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世界上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對你好。

我在這邊自言自語說了兩年多,

也沒看幾個人說我好棒棒!

我寫了一大堆,不敢說內容有多好,

至少總有幾篇讓你看了覺得好笑,

討厭我的,也還可以拿我寫的幾篇來靠北一下。

讓你笑,讓你罵!

最不要臉的地方,是我還自稱不要臉的賣家!

你看,也沒有幾個人在說我好棒棒還是好不要臉阿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對你好。

怎麼中國賣家來台灣幾個月,大家都說他好棒棒!

說他什麼人棒棒,

誇獎他貨棒棒,大家快來買唷!

難道他真的有30公分嗎?

我29.99999公分而已,難道也不行嗎?

當然不行了,差0.00001公分就差很多了!

這其實都是有原因的,最大的原因就是--------------
.
.
.
.
.
.
我相信聰明如你,應該看得出來。

既然看得出來,那我就不說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一定會想問我,原因是什麼對不對!

其實我就是看不出來,才故意不說的!

我看得出來,早就寫出來了。

那我就是看不出來,又不能被人家發現我很笨,

因此我就故意裝B,打住不說的!

這叫故弄玄虛,裝B的一種!

有知道原因的,在私訊我一下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[台灣代理人]幫中國賣家創立好了帳號,

並四處宣傳他好棒棒。

這[中國FB直播業者]的知名度與生意也跟著好起來了。

漸漸的[中國FB直播業者]穩定了,

在台灣站好腳步了。終於可以大殺四方了,

這個時候,漸漸的發現這個[台灣代理人]好像賺錢很容易呢……..

站著賺,坐著賺,趴著也能賺,

怎麼看還是你們[台灣佬]比較好賺阿……待續……..

是時候,該讓你們知道林北(林祖母)不是省油的燈了…待續…
.
.
.
圖:種水好鐲。規格18圍。給你甜甜價。喜歡的快私!

等3秒過後,我就會在底下留言。此款手鐲以結緣,
感謝真正有實力X董,加價300% 搶購成功!
翡翠要漲價了!好貨不等人!今天不買,明天讓你買不起!
這種的都是靠北裝B用的!

 20180307_a120180307_a2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
    洛少平

    洛少平的部落格

   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